小十五

【gs】黑夜恋上雪2

“监护那个乳臭未干的丫头?”gin皱眉,深吸一口雪茄后吐出烟圈,他没想到身为杀手的自己也会沦为保姆。看着boss传来的简讯,眼前又浮起那个茶发女孩清冷的面孔,“调教一只小猫罢了”驾驶着黑色保时捷,他来到了宫野志保所在实验室楼下。

宫野志保穿着白色大褂,匆匆走来,gin推开了车门,“那个…以后还请多指教,gin”宫野志保伸出右手,gin抬眼,迎面的还是那双眼睛,冷澈像黑夜里明净的雪,眼角因为熬夜和疲劳微微染红。gin伸过手,单手抓住了志保的右手,一把拉了进来。志保一个趔趄,还没等反应过来已经撞进了主驾驶座那个黑色怀抱里,还好,她左手扶住了座椅,“这个人…不懂握手吗”她暗恼,随即很快拉上车门,退回到副驾驶座,扣好安全带双手紧紧抓着身前衣襟,低着头,她感觉自己脸滚烫,因为那灼人辛辣的杜松子酒的味道。稍微的靠近,会被那烈酒的浓香窒息。

“偏偏是这个人,以后,不知该怎么跟他相处。”

“笨蛋一样,不过是个小鬼。”gin透着后视瞥了一眼低头不语的志保,开车向前。窗外,夕阳正好,落进了从来披着夜色的黑色保时捷内。“夕阳…好漂亮…”志保轻抬起头,向驾驶座窗外看去。gin自然不会对夕阳有什么兴趣,他仍是透着后视镜看了眼那个茶发女孩,余晖和少女脸上未褪去的红晕,交织成温暖的绯色。她灰蓝色眼眸被天边的霞光照亮。“被地平线逐渐吞噬的最后的挣扎,绝望和哀痛中还试图逞强留下最后一点残霞,的确很美。”gin喃喃自言,车也慢了下来。

志保撇了撇嘴,扭过头去“真不愧是杀手的变态美学”她心想,车停了,志保赶不及想要快点逃离,“您…送我回家吗…?”志保看向窗外,又疑惑地看向gin。gin不耐烦的点了支烟,“怎么,不舍得下我的车了?”志保对上gin玩味的表情,咬咬下唇“别自作多情了…”她心慌地拉开车门,匆匆逃离。

志保踏上楼梯,还是忍不住悄悄回头。

那个冷酷的杀手,此时正倚在那辆一成不变的古董保时捷旁,悠长地吐着烟圈,朝着,他所怜悯的那轮欲坠的夕阳。

“即使面对同一轮夕阳,我们所看到的,也是不同的。那双蝮蛇一样冷绿色的瞳孔,也会为这余晖沾染上温度吗…”

杀手的直觉让gin感觉到背后凝固的目光,侧身回头,志保赶紧转身,一口气小跑回了家中。

“哦呀,专程送小女友回家吗”一个魅惑的女声传来。

“与你何干?”gin懒得回头。

“没看出来原来你对这种类型着迷的很。”vermouth的声音听不出什么情绪。

gin不再说话,只是拉开了车门,回到座椅上疾驰而去。

“真是,像个恋爱中的小男孩。”vermouth抬起头,夜色已渐侵略了整片天空“黑色与绯色交错,世人都贪恋这份不真切的幻象,可不知最后,还是黑的和黑的混在了一起…”
*吐槽:我是不是太矫情了 而且我还一直在帮青山老贼填坑 姐妹可以自己感受下(裸背门 夕阳抽烟门…)


评论

热度(16)